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青春助力马拉松 志愿服务展风采——神木公司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侧记

 二维码 57
发表时间:2021-06-01 11:03作者:杨高荣

一场马拉松,点燃一座城。

5月30日,由榆林市体育局、神木市委、神木市政府主办的半程马拉松赛在滨河新区和谐广场火热开跑。比赛设半程马拉松、迷你欢乐跑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000名跑友参与。

如此盛事,自然少不了集团神木公司志愿者们的身影。

未命名_副本2.jpg

从报名那一刻起,神木公司志愿者们就已经进入了工作状态。查阅资料、了解规则、查看赛道……直到比赛当天出发上岗,所有人都在以饱满的热情努力着,他们的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充分展示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为选手加油、鼓掌、点赞,用他们的微笑服务换来每一位选手的认可。

你可曾见过凌晨4点钟的神木市景?

至少,神木公司参与马拉松志愿服务的每一名志愿者都见过。虽已盛夏,但在凌晨4点钟,天色依然朦胧,尚显料峭的天气抵挡不了志愿者们火热奉献的心,大家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在赛事组委会的统筹安排下,按照具体分工和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志愿服务,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分配给神木公司志愿者的任务是进行迷你跑项目完赛奖牌及补给物资发放。领取到任务的神木公司志愿们立即动了起来,奖牌、矿泉水、葡萄糖……他们耐心地将每一份物资摆放齐整,静待运动员的归来。从8时20分首位运动员冲线完赛,到所有运动员完成迷你跑,仅有短短一个小时时间,在这一小时之内,神木公司志愿者完成了3000名运动员完赛物资的发放,接近每秒发放一次。

未命名_副本4.jpg

“不做不知道,一个简单的递水动作,重复3000次,会这么累。”志愿者郭籽新说道,累虽然累,但是站在志愿者的岗位上,感受奉献的快乐,却让他倍感值得。

“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

“谢谢!谢谢!”

“志愿者辛苦啦!”

……

幸福,自豪!

合影.JPG

一直以来,神木公司主动投身助力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中,打造了一支素质过硬、服务优良的志愿者队伍。今后,他们将继续努力,用青春激情打造靓丽的九建名片,为公司及集团文明创建增添青春活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