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21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初中级推进培训班在西安圆满落幕

 二维码 849
发表时间:2021-03-16 11:14

01.jpg
开班仪式

3月11日至12日,为贯彻落实中国质量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T/CAQ 10201—2020)要求,引导广大工程建设企业有效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充分运用活动程序和方法,培育更多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骨干人才,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在西安举办了2021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初中级推进培训班。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国家级QC高级注册推进者朱锋、蔡慈珍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建筑企业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是企业质量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和有效工具,对提高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建设效率和经济效益有着重要作用。

02.jpg
会长许龙发讲话

11日,国家级注册QC高级推进者蔡慈珍就问题解决性课题活动程序及QC小组基础知识等方面为参会学员进行了授课。

03.jpg
专家蔡慈珍授课


12日,国家级注册QC高级推进者朱锋从如何开展创新性QC小组活动,明确创新型QC小组活动的目的等方面,结合实际典型案例,现场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04.jpg
专家朱锋授课

本次培训通过新旧准则的差异化学习,使培训人员不仅巩固了QC小组活动基本知识,同时掌握了QC小组活动的方法技巧,并为广大学员进一步落实QC活动指明了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会后,对学员进行了统一现场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将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05.jpg

参会学员

06.jpg

初级学员现场考试

07.jpg

中级学员现场考试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