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古建园林深入基层单位考核调研

 二维码 105
发表时间:2021-03-03 10:37作者:苟明明

为更好的开展2021年工作,近日,陕建古建园林集团领导班子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考核组到基层单位进行考核调研。

图片1.jpg

会上,各基层单位根据2020年指标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及2021年的工作举措向考核组作了详细汇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围绕分管领域对各单位作了不同的要求指示。

图片2.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明指出,考核工作目的不仅仅是衡量工作业绩、评价工作成效,更重要的是要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找出差距、明确来年努力方向。希望通过考核调研,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战斗力,更好地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图片3.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姬脉贤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基层单位要结合实际,尽早谋划2021年工作,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坚持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真抓实干,确保2021年干出好成绩,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