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十四运电力改造提升项目春节不停工  6#-5#盾构区间顺利洞通

 二维码 124
发表时间:2021-02-20 10:50作者:李可圆

春节期间,位于北三环沿线的十四运电力改造提升项目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倡议,用“以岗留人,以薪留人,以情留人”的方式引导职工和农民工工友留在项目部安心过年,保障重点项目春节正常施工,干出生产加速度。

01.jpg

作为西安市重点建设工程,盾构区间总长为11.7km,该项目自2020年5月初进场后,全线共投入机械40余台,近400名各类施工作业人员24小时轮班作业。在盾构施工阶段,该项目部通过提前实施盾构临建、动态监控跟踪物料进场情况、加强盾构专业技术和专业劳务投入、配备盾构机专业维修保养人员等方法实现盾构掘进不间断作业,提升施工效率,加快盾构进度。  

历经九个月的日夜鏖战,目前11台盾构机已经始发并全速掘进中,全线进入盾构施工阶段,其中最快的6#-5#区间已经顺利洞通,其余各区间均在全速掘进施工中,预计所有盾构区间今年5月实现全部洞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