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开展春节假期慰问活动

 二维码 103
发表时间:2021-02-18 10:42作者:陕建集团

春节期间,陕建集团领导分赴在西安的重点项目工地,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在项目上过年的农民工和项目管理人员,对大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他们送去了春节礼包和新春祝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活动中,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及党委副书记施尧夫、杨兴斌,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副总经理毛继东,分别前往西安火车站北广场改造、北客站枢纽、地铁二号线、国际会展中心等项目,亲切问候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农民工和项目管理人员,亲手将春节礼包发放到他们手中,对大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大家春节快乐、幸福安康。同时,集团领导深入施工一线,了解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叮嘱各项目部要从严抓好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一线人员春节期间的各项生活保障,丰富项目业余文化活动,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确保大家在工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陕建集团223个项目的近3万名现场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坚守在工地就地过年。各单位按照陕建集团的部署安排,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各项目部认真做好一线管理人员和农民工的轮岗轮休,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确保食品安全,做到生活区无线网络覆盖,让大家能够与家人暖心沟通。同时,策划好春节期间的文化娱乐活动,提供电视、书籍和娱乐设施,组织大家进行包饺子、写春联、挂灯笼、贴窗花、送福字等活动,保障春节期间业余生活,让大家在工地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