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青年突击队 攻坚克难,助力推进临港产业园项目建设

 二维码 144
发表时间:2021-01-19 10:25作者:陈玺龙 王倩

1月15日,陕建八建集团六公司施工的西安国际港务区临港产业园一期EPC项目施工节点取得新突破,历经75个日夜,4#楼首段主体实现顺利封顶,为春节前全面完成4#楼主体封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jpg

开工伊始,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挑战,项目部为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组建了以项目经理曹伟为队长的“曹伟青年突击队”。他们充分发扬勇挑重担、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加速推进各项施工任务。在青年突击队的带动下,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对施工组织、材料供应、人员调配等各个环节节进行周密安排,不断提高施工安全、质量和工作效率,积极应对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抢抓最有利的时机,确保施工现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力打响进度保卫战。

图片2.jpg

在疫情防控、冬季施工、治污减霾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青年突击队”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带领项目部管理人员,采取有效措施,形成高效协作机制,确保各施工节点目标任务按计划完成。同时,加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以提高质量观感为抓手,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青年的先锋力量,激发青年在施工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营造出人人重安全、人人抓生产、人人控质量、人人勤学习的良好氛围。

图片3.jpg

即便是在寒风刺骨的三九天,“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始终与工人一道奋战在施工第一线,他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顺利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