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市副市长和文全莅临通用中铁西安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二维码 127
发表时间:2021-01-13 10:27作者:周妍 李云峰

  冬春时节,新冠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需时刻紧绷防控这根弦。今日(1月12日)上午,西安市副市长和文全莅临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碑林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学东带队迎检,医院相关领导陪检。

  上午10时许,和文全一行到达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在大门口主动扫码测温后,和文全先后来到发热门诊、门诊大厅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实地走访并详细了解预检分诊流程,党委书记、院长梁晓霞汇报了医院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具体工作措施等。

  在医院门诊三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和文全询问当前的接种人群、接种数量、疫苗是否免费等,接种室里,一名打算赴新加坡留学的小伙刚接种完疫苗,和文全与他亲切交谈,并勉励他学业有成。

  疫情防控,常抓不懈。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认真落实好扫码、测温、提醒入院人员戴口罩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十四运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