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文化聚力,赋能发展——陕建九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喜获2020陕西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维码 279
发表时间:2020-12-31 10:23作者:徐文通

日前,2020年陕西百强企业发布暨第五届企业文化年会在陕西渭南召开。会议发布了2020陕西百强企业,对2020陕西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

图片1.jpg

九建集团荣获“2020陕西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荣誉,九建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国健被授予“2020陕西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据悉,陕西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和优秀成果评选表彰、宣传推广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通过深入挖掘和培育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典型,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引领企业创新、科学、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九建集团以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为引领,以项目建设和市场开发为重点,以做强主业和多元发展为突破,以机制创新和队伍建设为保障,认真履行党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图片2.jpg

不仅创造了令人瞩目的发展速度,还积累了丰富的精神财富,形成了内涵丰富、优势突出的“赢心”文化。

以产品质量赢得业主心,以诚信经营赢得客户心,以人为本赢得职工心,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心的企业文化理念,深深印刻在企业的生命力、凝聚力与创造力中,成为引领九建人“幸福奋斗”旗帜与精神依托!

无论是18天坚守绥德抗洪救灾一线,还是零利润承担神木移民搬迁攻坚重任;

无论是柞水扶贫万户危房排查,还是80小时无偿抢战榆林市防疫应急医院改造装修。

九建人以知重负重和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这些都无不诠释着九建“赢心”文化的强大爆发力与勃勃生机。

同时,其强大力量也助推着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快车道。

“鲁班奖”、“国优奖”、“中国安装之星”等国家级奖项以及各类省市、国家级观摩会更是纷至沓来。

今后,九建集团还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一以贯之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合作共赢理念,充分发挥先进文化战斗力。

紧紧围绕企业战略发展规划,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以高昂的斗志、奋斗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

为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为陕建集团迈进世界五百强的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文/徐文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