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七建集团大兴地矿大厦及地矿大兴苑目荣获2020年度第二批“陕西省建筑业优质结构工程”称号

 二维码 1868
发表时间:2020-11-27 10:30作者:王建文

近日,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传来喜讯,由陕建七建集团七公司承建的大兴地矿大厦及地矿大兴苑目荣获2020年度第二批“陕西省建筑业优质结构工程”称号,此项荣誉是该项目2020年度继陕西省“省级文明工地”“ 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Ⅲ类成果”两项荣誉之后喜获的又一殊荣。

QQ截图20201127103327.jpg

QQ截图20201127103307.jpg

大兴地矿大厦及地矿大兴苑工程位于西安市莲湖区大兴西路168号,总建筑面积为29068.47m2,由1#、2#、3#住宅楼,商业A、商业B及地下车库组成,建筑物北侧为大兴西路高架桥,南侧为原住宅小区,东侧为大兴西路秀媛加气站。1-3#住宅楼为剪力墙结构,地下2层,地上17—18层;商业A为地下2层,地上16层,商业B为地下1层,地上6层,框架剪力墙结构。

图片1.jpg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以争创“省优质结构工程奖”为目标,以建造精品工程为核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健全完善项目施工质量保证体系,狠抓现场质量管理,消除施工过程中的质量隐患。严格实行“三检制”及样板引路管理模式,不断加强过程质量控制,科学合理组织施工,确保项目质量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期间,项目部积极推广和应用7大项,12子项新技术、新应用,为项目部节约成本76.357万元。同时,项目各职能部门协同联动,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成立了工程质量创优领导小组以及技术攻关小组,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攻克技术难题,落实技术先行、质量监督及严格落实等举措,保障了工程项目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等目标顺利完成。

图片2.jpg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陕西省建筑协会项目部质量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充分彰显了项目坚持打造优质工程的初心。在后期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继续发扬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不断强化质量管理,持续推动项目质量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