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咬定目标 奋力冲刺 中铁一局三公司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二维码 280
发表时间:2020-10-23 11:09作者:张特军 张蓓 孙芹科

  10月19日,中铁一局三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梳理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并对“抗疫情 保增长 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进行总结表彰,对“决胜四季度 攻坚勇争先”劳动竞赛进行安排部署。

  三公司总经理张林、党委书记董高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家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会议通过视频形式连线至生产指挥部、各在建项目部。

  会上,三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方炜通报了三公司“抗疫情 保增长 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完成情况,宣读了劳动竞赛奖惩决定,并对“决胜四季度 攻坚勇争先”劳动竞赛进行了安排部署;梧州市社会停车场项目部、若民项目部代表“百日大干”优胜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三公司纪委通报了“扬廉洁之风 创一流业绩”廉洁文化季活动安排情况;三公司财务部、成本管理部、物资设备部分别通报了公司前三季度“两金”资产管控、成本管理、物资设备管理及信息化系统应用等情况。

  董高峰讲话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念,决战四季度,为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发起新一轮冲刺,全面掀起生产高潮,确保年度生产目标的顺利完成。并从认清形势,再鼓干劲,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新签合同额目标;科学组织,为施工大干再创佳绩汇聚力量;保持安全警钟长鸣,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管理;全员参与,把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贯穿始终;扎实做好清收清欠工作;认真做好廉洁文化季工作;做好年底各项会议筹备工作以及维稳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董高峰号召,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和任务,我们全体员工要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和魄力,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顽强拼搏,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共同努力奋斗。

  张林在总结讲话中,对三公司开展“抗疫情 保增长 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三公司团队是一支能战斗、能攻坚的英模集体,是一支遇到困难不气馁、经得起风雨磨练的队伍,并希望大家保持精气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完成好后续更加艰巨的工作任务。在对“决胜四季度”工作安排上,重点从市场营销、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管理、清收清欠、维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安排部署。针对今后一段时期以及2020年整体工作规划上,从信息收集、新投标模式学习、经营要素补强、大项目跟踪,大企业合作,以及分包新模式探索和实践等对经营工作作了部署;从提高思想认识、正视任务压力、敢于攻坚克难,持续加快产值任务完成等方面作了安排。张林强调,面对公司“双百亿”目标任务和极其繁重的生产经营形势,公司上下要紧密团结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把企业各项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期间,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主会场

  

  2、三公司各生产指挥部、在建项目通过视频连线参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