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融者共创 至臻致远——陕建二建六公司组织观影活动

 二维码 83
发表时间:2020-10-10 11:27作者:张亚萍

金秋送爽桂花香,国庆佳节共欢庆。10月8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第六工程公司组织观看了《夺冠》影片。融创奥城项目甲方、监理,六公司机关人员、党员、融创奥城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观影活动。

图片1.jpg

影片中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那被时光擦得熠熠生辉的“女排精神”——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深深的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片2.jpg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么一定是中国红,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融创奥城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在女排精神的铿然鸣响中,大家在《夺冠》的海报上签字宣誓:我们定要将“女排精神”贯彻落实到融创奥城项目建设中,保质、保量、保安全按节点全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融者共创,至臻致远!

图片3.jpg

活动结束后,第六工程公司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党员观影交流会。

图片4.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