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签下战书,擂响战鼓:西建一建集团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拉开帷幕

 二维码 39
发表时间:2020-09-23 10:14作者:西建一建集团

“谁英雄,谁好汉,劳动竞赛比比看!”

距离年底仅剩三个多月的时间,如何攻克全年任务目标的堡垒,西建一建集团工会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搞竞赛!

9月21日下午,绵绵秋雨飘落古城,西安电子谷J区项目建设现场却因一群一建人的到来而热气腾腾。以“全力奋战30天,攻坚克难保目标”为主题的西建一建集团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暨授旗仪式在这里举行。一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单位、各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在雨中整齐列队,擂响了追赶超越、捍卫全年目标的战鼓。

共有七个重点在建项目参与了此次劳动竞赛。“这次覆盖全员、分阶段、贯穿施工全过程的劳动竞赛,旨在调动公司各项目部和参建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和创造性,优质高效的完成项目阶段施工任务,确保年度产值目标顺利达成。公司工会将对参赛项目部在规定时间内的工期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组织管理等五方面内容进行考核,并给予相应的奖惩。”一建集团工会负责人介绍说。

启动仪式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参赛项目部授旗,并为安全监督检查员佩戴了袖章。西安电子谷J区项目、紫薇生态城项目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一建集团董事长马勇讲话)

(一建集团纪委书记、总经理助理吴艳主持启动仪式)

(一建集团工会负责人江文哲宣读竞赛细则)

一建集团董事长马勇对参赛项目部发出了开赛号令,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安全生产,要对关键工序派专人全程监督,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进行施工;二是要树立“质量高于一切”的理念,在大干快上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通过竞赛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三是要以竞赛促管理、以管理促发展,通过调动施工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激发施工队伍“勇当先锋”的热情和干劲,掀起如火如荼的建设热潮。

启动仪式前,一建集团总经理赵明分别与各参赛项目部代表签订了劳动竞赛目标责任书。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