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与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二维码 188
发表时间:2020-09-15 09:29作者:黄斌

  9月11日,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省建院)党委书记、法人代表曾宪川,副院长李巍等一行5人到中铁一局机关参观交流。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副董事长郭秀春出席活动。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马海民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中铁一局拥有的特级资质和业务板块,指出企业近年来外抓经营、内抓管理,各方面工作显著提升,在中国中铁2019年综合考评中名列第二,是中国中铁的旗舰单位。广东省建院实力雄厚、理念现代、设计极具创意,在国内具有很高知名度。建筑设计与施工两者密不可分,中铁一局希望与广东省建院加强沟通,寻求切入点,进行真诚的、更深层次的、更广泛的合作,通过强强联手共同取得更好发展。

  曾宪川表示,广东省建院成立于1952年,多年来坚守专业本源,伴随广东城乡建设发展壮大,于今年完成改制、挂牌成立公司,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中铁一局有着浓厚的文化和强大的实力,同时持续转型以不断适应时代发展,为我国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广东省建院与中铁一局拥有诸多相同之处和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一局之行为新起点,谋划、推动两家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国有企业进一步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郭秀春与广东省建院副院长李巍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中铁一局展览馆,观看了中铁一局和广东省建院企业宣传片。

  广东省建院经营策划部、市政二所、新城分院;中铁一局投融资事业部、战略规划部、经营开发部、华南地区指挥部、广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马海民出席座谈

  

  曾宪川出席座谈

  

  郭秀春主持座谈

  

  李巍进行交流

  

  座谈现场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参观中铁一局展览馆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