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以“五”之力 共筑陕粤——陕建五建集团举行2020届新员工入司培训开班仪式

 二维码 68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静

8月5日,陕建五建集团2020届新员工入司培训开班典礼在西安总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陕建五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弥出席并讲话。

冯弥董事长首先对各位新同志入职五建集团,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欢迎。他从五建集团的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品牌卓越,发展稳健;平台广阔,未来可期三个方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冯弥董事长讲到,六十七年来,五建集团淬炼出“奉献精品工程,建设美好家园”的使命初心,积淀出“敢为人先,勇于攀登”的坚定信念,实践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思路,涵养出“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工匠追求,这些蕴藏丰富的精神硕果是五建集团历史发展的财富,指引了企业前进的方向。当前正处于企业双总部战略落地的关键时期,也是企业用人的时候,大家在五建集团,只要想干事、能干事,就一定会被重用,一定会干出一番事业,全体新员工的加入必将给五建集团注入新的动力,必将推动企业走向更为辉煌的未来。

冯弥董事长对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找准目标。五建集团是一家具有红色基因的国有企业。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找准目标,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主动适应生活环境和公司工作节奏,早日融入企业大家庭中。二是珍惜韶华,矢志奋斗。要善于学习,苦练本领。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前辈学习“取经”,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多方位提升自己自身能力。要敢于担当,脚踏实地。面对困难,要保持奋斗定力,沉下去、安下心,踏踏实实干事业,用行动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要坚持不懈,砥砺奋进。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要实现“打造双总部,实现双百亿”的战略目标,推动五建集团永续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五建人接力赛跑,既要接好前面的接力棒,更要跑好手中的一棒,还要传好下一棒。三是负重拼搏,坚守底线。大家要负重拼搏,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个难关和挑战,勇于挑战困难,做勇敢的逆行者。面对各种形形色色诱惑,需要有定力和坚强的意志力,要能守住自己心灵的一片净土。

冯弥董事长希望各位新同志,在通过短暂的入职培训后,在西安、深圳项目基层,脚踏实地,朝着目标不断迈进,创造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企业、无愧于社会的青春业绩!

人力资源部部长黄锋辉汇报2020年度招聘情况以及入司教育培训课程安排;党政办公室主任史亚辉以《企业文化引领持续发展》为题,通过一个个精彩感人的故事向新员工介绍五建企业文化;深圳第二总部行政部副主任、工会主席高策介绍深圳大湾区的发展情况,分享了自己在五建集团的成长经历;学员代表中国矿业大学拓元虎、西安科技大学李沛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冉臻作表态发言;纪委书记史京军将印有“2020届新员工”训练旗授予新员工代表,标志着五建集团2020届新员工入司培训正式开启。之后,全体新员工乘车赶往陕西投资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PC厂观摩学习。

陕建五建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翟亚青,副总经理王建刚、总会计师王治平,纪委书记史京军,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入职员工参加开班仪式。(杨静)


图片1.jpg

冯弥董事长讲话

TIM截图20200811173011.jpg

新生代表作表态发言

图片2.jpg

授旗

图片3.jpg

会场

图片4.jpg

图片5.jpg

升旗仪式

图片6.jpg

参观展厅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