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生活——陕建安装集团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二维码 4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冯博/吴冶坤 文/图

为响应企业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号召,陕建安装集团团委8月6日下午组织驻安装大厦各单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生活”青年志愿者活动。

下午5点在安装大厦楼下,来自机关各部门、驻安装大厦各单位的50余名青年志愿者准时集合。陕建安装集团团委书记冯博作为本次活动的总指挥,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具体安排。随后,志愿者们纷纷在活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表情,活动在热闹的气氛中展开。

志愿者们共分为三组,统一佩戴红色志愿者帽,分别前往南门方向、含光门方向、体育场方向进行沿线道路清洁及共享单车秩序维护等活动。各组队员在领队的带领下沿着指定路线行进,大家很快就投入到活动中,对路边丢弃的纸屑、烟蒂、果皮等进行了地毯式的清理,对乱停乱放及倒在路边的共享单车按照市政相关要求进行了规范摆放,以实际行动对城市不文明现象说不。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相互协作,所到之处各种被随意丢弃的人造垃圾一扫而空,停在路边的共享单车也变得井然有序起来。天气虽然炎热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依然坚守在志愿服务第一线,他们在美化城市的同时,也成为了马路上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周边城市面貌变得更加整洁有序,也为陕安青年志愿者们营造了爱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也展现出陕安青年员工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为陕建安装集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4.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1.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