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喜!陕建十一建集团获“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优胜单位” 通报表彰!

 二维码 6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飞

近日,陕建控股集团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十一建集团在40多个参赛单位中突入前5名,被陕建控股集团授予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优胜单位;设备安装公司安徽工程部施工员任普在5872个参赛人员中跻身前10名,被陕建控股集团授予“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优胜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受疫情防控常态化影响,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于线上进行。在疫情期间,安全健康,复工复产成为全社会关注焦点,在此期间,陕建十一建集团发挥建筑铁军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确保了安全生产两不误!

陕建十一建集团,这支被朱德总司令题词为“在战斗中是英雄,在建设中是模范”的红色铁军,在每一处需要同舟共济的重要时刻,陕建十一建人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红色国企使命必达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陕建十一建人和疫情比速度,为生命抢时间。抓早动快做好“守土”有责,第一时间向驻地政府递交“请战书”,冲锋在前集团公司安装突击队远赴青海,经过两天两夜全力奋战,完成疫情检测通道施工任务;安装焊接班组在陕建集团九天九夜完成西安“小汤山”医院项目中,贡献义不容辞的陕建十一建力量;率先加入迎接农民工复工的志愿大军;3月19日,集团公司在建96个项目复工复产率提前实现100%目标;集团公司安装突击队承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旅客分流中心二期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临时设施水电安装任务。

也是在疫情期间,集团率先从四川接回职工200余人,短短的150天就安全高质量的完成了隆基定制厂房建设,再次彰显了咸阳速度。集团公司因150天建成全球单晶组件单体最大车间(隆基5GW单晶组件定制厂房)而收获咸阳市“建筑铁军国企第一”的赞誉……

安全生产两不误,做好安全保生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劳动竞赛号角吹响以来,十一建人以亮剑出鞘之势,在建各项目全面掀起大干热潮,疫情防控秩序井然,安全生产大干快上!在星夜兼程的分秒变化中,淬炼出了一支在双胜利战斗中进无止境的奋斗团队!

宁为安全操心,不让亲人伤心。虽然国家的安全生产月已过,但对于我们陕建十一建人来说每时每刻、每天每月都是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的弦张而不弛!

安全为生产护航,生产为贡献搭台。紧盯安全、保质保量、着眼贡献、不断成长,在陕建十一建,愿你快乐工作、安全施工、实现自我、创造价值!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