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十直部组织开展主题拓展训练

 二维码 11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帆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了使团队配合更加默契,提高团队凝聚力,陕建二建集团第十直属项目部于7月11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主题拓展训练活动。第十直属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师全江,工会主席、副经理吴高峰及各科室负责人、各项目员工参加活动。本次拓展训练共计40余人参加,为了保障本次活动圆满举行,前期制定了周密的计划以及应急措施,保障大家的人身安全。

图片1.jpg

早晨八点,在教练的哨音下拓展训练正式开始,大家分为四组向着活动场地进发,天上下着朦胧细雨,耳边听着教练的号子,嘹亮的口号声在山中回荡,让人激情澎湃。起队名、画队旗,如火如荼的拓展训练就这样拉开了序幕。热烈鼓掌、决战沙场、团队密码、鼓动人心、五层汉诺塔等等。各类活动在周密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热烈鼓掌体现着团队的密切配合,团队密码展现着信息的及时传递,鼓动人心每位队员必须锁定焦点,细心敏捷。在各项活动的开展下,使大家对团队都有了新的认识,只有团队协作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图片2.jpg

图片3.jpg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活动的开展,经历了团队的配合、展示,组员之间的优略势,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在体验着成功的喜悦后,每个人都体会到了各项任务对自己内心起到的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拓展训练学到的东西应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提升企业凝聚力,团队战斗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4.jpg

(陈帆)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