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各项目积极开展“爱心助考”志愿者服务活动

 二维码 12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瑞琦 雷闻钦 董齐媛 王震 柏弛 尚毅坡

  7月7日,全国高考首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各项目积极组织项目党员、团员青年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伍,在项目驻地临近考点门口搭建起了“爱心助考驿站”,全心全意为考生及家属提供贴心服务,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力。

  电务公司杭州地铁6号线弱电项目、洛阳地铁1号线机电项目、合肥地铁4号线通号各项目以及广州地铁8号线供电项目在各考点门口搭建起了“爱心助考驿站”,不仅为广大考生及家属设立休息区,免费提供矿泉水、铅笔、橡皮及口罩等物品以及“爱心送考”专用车,还邀请心理咨询专业志愿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心理咨询以及信息咨询引导等服务,鼓励广大考生沉着应对,尽自己最大努力考出好成绩;同时,在考试期间,各志愿队伍还积极协助交警维护考场外围秩序,并为现场执勤的武警、城管、交警以及环卫工人等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得到了考生家属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与此同时,电务公司“铁成班组”成员也自发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伍,将“铁成”精神与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在考点门口竭力为考生提供服务,为广大考生加油助力,充分展现了“铁成班组”的优良传统和“铁成”精神。

  电务公司多年来持续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得到了各项目业主以及驻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杭州项目活动现场

  杭州项目志愿者为考生及家属发放口罩

  洛阳项目“爱心助考”驿站

 洛阳项目为考生家属发放矿泉水和口罩

  合肥项目“爱心助考”驿站

  广州项目志愿者为考生提供服务

  广州项目爱心送考专车

  “铁成班组”志愿者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