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转发陕西省质量协会、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陕西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工作的通知》

 二维码 600
发表时间:2020-07-06 00:00

陕建协发〔2020〕128号


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外省驻陕办事处,各会员单位:

现将陕西省质量协会、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陕西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工作的通知》陕质协发〔2020〕1号文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积极参与、申报。

联系人:刘卫兵

电 话:029-87200231  

传 真:029-87209118

邮 箱:sxjzyxhzl@163.com

地 址:西安市北大街118号宏府大厦1509室


附 件:《关于开展2020年度陕西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工作的通知》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2020年7月6日


附件:

关于开展2020年度陕西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工作的通知

陕质协发[2020] 1号

各相关单位: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激发广大员工参与质量改进和创新的热情,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质量协会将继续组织开展陕西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扎根基层   落实标准   创新赋能

旨在以《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团体标准的修订实施为契机,创新小组活动推进,成果交流分享与推广应用机制,为企业赋能,促进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积极开展质量改进与创新活动,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群众基础。

二、重点工作

1、深入宣传贯彻《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团体标准,规范指导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开展和推进。

2、加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专家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小组成果质量和水平。

3、创新小组成果交流分享机制,加大小组成果推广应用力度,提升小组成果价值。

4、组织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故事演讲活动,展示小组人的精神风貌,弘扬持续改进、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吸引和鼓舞更多员工参与质量管理小组活动。

5、在2020年质量月活动期间,召开陕西省第40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分享陕西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的典型经验和最佳实践,表彰年度陕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并进行成果发表交流,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申报要求

1、请各相关单位严格、规范做好2020年度陕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推荐申报工作,推荐、审核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各相关单位于2020年7月31日前将本年度QC小组相关推荐材料发送至陕西省质量协会。


附件:

1. 陕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申报表

2. 2020年度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工作总结要求

3. 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统计表

4. 陕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推荐表



陕西省质量协会 陕西省总工会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

2020年5月18日

文章分类: 协会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