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澄合分公司扎实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二维码 4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何丙玉 姜广德

为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生产生活,近日来,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陕煤建设澄合分公司从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出发,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送清凉”活动。

近日,陕煤建设澄合分公司党委书记魏彦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郑启刚一行深入渭南片区南京金龙、梅园新村项目进行慰问,将绿豆、白砂糖、藿香正气水、花露水、毛巾等防暑降温品亲自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深切表达了公司关心员工、体恤员工的浓情厚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慰问中,魏彦锋一行首先对在高温下依旧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的职工及劳务作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要加强暑期高温作业防护、中暑急救等知识教育培训;根据生产特点和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室外工作时间;安排食堂适时提供消暑饮品,延长食堂供应时间;并叮嘱施工人员工作时及时防暑降温,保障充足睡眠,注意饮食卫生,重视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夏送清凉”活动是澄合公司工会长期以来组织开展的以“春送健康、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为内容的活动之一,是工会组织关爱基层一线和重点项目职工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此次慰问送清凉活动,带去了组织的深切关怀,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信心。项目部人员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为工程项目的快速建设、为澄合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陕煤建设“双特百亿”奋斗目标的早日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