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喜讯:又一个两亿+ 宁夏十大重点项目之一花落九建!

 二维码 35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杜雅楠

喜讯


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传来喜讯,九建集团连中三标,揽金近2.5亿元。


这不仅是九建集团“经营有道 成己达人”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宁夏市场的生动实践,更进一步巩固提升了九建集团在宁品牌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



这三个项目分别是中标价约2.17亿元的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净配水厂工程施工一标段工程、中标价2340.1万元的2020年自营区域老旧设备管网改造施工项目以及中标价829.99万元的宁夏中泰富瑞科技有限公司至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蒸汽热力网工程。



作为集团总部旁又一快速发展的重要支点,近年来宁夏市场发展势头迅速,特别是在市政工程与压力管道领域,为企业持续优化业态结构做出了积极贡献。


受疫情影响,今年在整体区域市场疲软的情况下,九建团队仍保持了逆势增长的势头,不仅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市场开发目标,更坚定了信心、提振了士气。


下一步,九建集团还将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合作共赢理念,坚持以品质树形象,用现场讲故事,成人达己不断擦亮“陕建九建 赢在人心”这一企业金名片。


项目简介


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净配水厂工程施工一标段中标价为21698.82万元,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大重点项目之一,对保障都市圈城乡居民饮水安全、规模化养殖和工业发展用水,优化水资源利用结构,解决地下水超采、水源地保护等水环境问题,全面推进银川都市圈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意义重大。


2020年自营区域老旧设备管网改造施工项目位于银川市城区中心位置,中标价2340.1万元,其中管网改造涉及热用户55970户,涉及供热面积558.4万㎡。


宁夏中泰富瑞科技有限公司至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蒸汽热力网工程,中标价829.99万元,该项目工期仅有30日历天,施工内容包括新建蒸汽管道3750米,敷设方式采用混凝土基础+低支架架空+桁架跨越,施工时间短、难度大。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