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筑牢安全防线 助推千亿目标 西安建工集团持续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二维码 8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西安建工集团

安全生产月进行时
六月已过半
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深入进行中
本周又举办了哪些精彩活动呢
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应急演练接踵而至,安全文化深入人心
集团公司联合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在西安市建总集团承建的米家崖二期项目,举办了西安市浐灞生态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及基坑坍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西安建工集团总经理助理秦山虎出席了本次演练活动,并代表集团公司做演练前动员讲话。他向全体演练人员表示致谢,并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做了深入分析,要求大家要以此次演练活动为契机,做实做细安全工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筑起坚实的防线。
本次演练是西安建工集团在2020年安全生产月举办的又一次大规模、高级别的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充分弘扬了企业安全文化,展现出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西安市住建局、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浐灞生态区住建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及西安市房地产开发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一致给予了高度评价。

西建一建集团联合长安区住建局,在所属的紫薇睿纳二期项目举办长安区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暨消防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
西建五建集团绿地新里公馆二期项目、万联锦绣城项目,绿建西宜公司总部、南溪区江南文旅安居项目、成贵高铁宜宾东站站前综合体BQ13-09项目等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西建绿建集团恒大岳阳养生谷、合悦华府项目分别组织开展了逃生应急培训及急救培训活动;西建职工服务中心在咸宁西路颐养院园区内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暨急救培训活动。

专题培训座无虚席,安全管理不断提升
本周四,集团公司在总部组织开展了大型安全专题培训,座无虚席,掌声阵阵,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生动的安全培训课使大家受益匪浅,促进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再提升。

安全宣传多维推动,安全氛围愈加浓厚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咨询日,集团积极响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各单位开展线上活动,参与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集团公司工程管理与安全生产部特别印制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资料,向总部各部室发放,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
绿建西宜公司积极参加宜宾市2020年安全咨询日活动,参与火灾应急救援、消防应急培训、安全签名等活动,向宜宾市民充分展示了企业风采。

安全考核全面开展,知识储备厚积薄发
各二级单位及项目部持续开展安全知识考核活动,强化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知识储备,提升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技能。

排查整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稳步推进
各二级单位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行动,对生产一线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继续排查整治,不断消除隐患,维护生产安全稳定。

安全生产月虽已过半,西安建工集团各项主题活动却正入佳境,集团上下安全生产氛围愈发浓厚,建工人正乘着安全之祥云,向着千亿级企业的目标不断飞跃,并最终将在广阔的碧海蓝天里肆意驰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