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再获28项省级QC大奖

 二维码 11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赵涛涛

日前,2020年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小组名单揭晓,陕建二建集团28个QC小组金榜题名。其中,秦之韵等10个QC小组获一等奖,闪耀之星等12个QC小组获二等奖,天福和园二期一标段项目等6个QC小组获三等奖。据悉,获奖的优秀小组共有28项课题成果,包括《临建大门预制拼装式门柱的研制》等“创新型”成果3项,《提高外窗混凝土抱框施工质量一次合格率》等“现场型”成果21项,《提高塔式起重机安全使用率》等“管理型”成果1项,《提高型钢混凝土梁柱节点施工合格率》等“攻关型”成果2项,《降低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损耗率》等“解决问题型”成果1项。这些成果对于提升项目现场文明绿色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程质量创优等都起到了非常重要作用。

近年来,陕建二建集团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科技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上下联动,通过开展内部发布交流、评比,加大激励力度等措施,有效调动了提高了员工参与QC活动的积极性,QC小组活动成果丰硕,QC小组参与人数、获奖数量、成果质量都实现了稳步提升,截止目前已经有143项成果获省级以上奖励。QC小组活动的广泛开展不仅促进了质量管理、施工能力以及项目现场管理水平的提升,也有力的提高了员工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大家攻克施工类难题的热情,为企业降本增效、管理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赵涛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