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十直部沣西新城创新港幼儿园、小学项目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二维码 4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帆

为加强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各施工队伍暑期火灾应急能力,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集团第十直属项目部沣西新城创新港幼儿园、小学项目于6月18日中午,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及各施工队伍开展暑期“消防应急”演练人。

图片1.jpg

活动开始,项目经理张伟伟就疫情防控和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要注意现场施工,避免火灾及其它灾害的发生,尤其屋面防水施工队伍,一定要注意氧气瓶的存放,避免事故发生。接着由项目安全员齐志晓对消防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其中包括灭火器的使用、火灾扑救、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场逃生等技能。随后,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灭火演练。

图片2.jpg

通过本次消防应急演练的开展,不仅加强了管理人员正确使用各类消防安全设施,更促进了项目在应对火情时的处置能力。为高效、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