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关怀暖人心——陕建二建三公司开展“防暑降温,夏送清凉”活动

 二维码 22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沈涛涛

炎炎烈日,酷暑盛行,为保障职工和广大农民工的身体健康,为项目部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6月14、15日,三公司总经理侯攀国、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牛佳菌先后到三公司泾河新城崇文重点镇8号地块项目,河南禹州祥德康健乐城颐养中心项目为一线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兄弟送去冰糖、绿豆、藿香正气水、西瓜、饮料、毛巾等防暑降温品,切实做好了工会“娘家人”,确保了暑期施工安全。

侯经理告诉项目部一定要做好暑期施工安全管理,调整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利用例会、农民工夜校做好防暑知识普及工作,同时项目部要常备藿香正气水、绿豆汤等防暑解暑品,保证安全生产。侯经理还叮嘱农民工兄弟一定要认真学习防暑知识,提高防暑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文本”的企业精神,不仅得到了广大农民工兄弟的热烈反响,同时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极大地激发了职工工作热情,为三公司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