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我承诺,你监督!陕建一建二公司廉洁文化进项目,风清气正促发展

 二维码 5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超磊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敲响廉洁教育警钟;设立“廉洁文化进行项目示范点”,开启“廉洁文化进项目”建设......日前,陕建一建集团二公司在西安市航天城第二中学项目部启动“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活动现场,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党总支书记为项目经理赠送廉洁书籍,项目管理人员在“廉洁文化进项目,风清气正促发展”主题横幅上签字。

图片1.jpg

“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旨在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教育引导作用,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活动将分宣传启动、活动推进、交叉学习、互相督促、设施更新维护、宣教活动持续开展四个阶段进行,持续到今年年底。

图片2.jpg

“我们将把廉洁文化有机融入工程项目管理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浓厚风清气正的项目氛围,为工程完美履约营造良好环境。”西安市航天城第二中学项目经理说。工程在实施“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中,将紧盯质量安全监督、成本控制、综合管理等重点岗位廉政建设,切实提高项目领导乃至全体项目员工的廉洁意识,进而锻造一支廉洁、善战、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目标。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