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认真组织宣贯全国“两会”精神

 二维码 8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二建集团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17日下午,集团机关党总支在西安办公楼召开党员大会,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帆,党政办公室主任谢朝晖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引用习总书记讲话原文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报告作为重点给广大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机关广大党员一是要扬优势,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为基层做好服务和指导;二是要补短板,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完成好集团年度重点工作及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三是要新作为,积极发挥机关窗口作用,按照陕建集团“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考核不松”的总体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

图片2.jpg

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谢朝晖要求机关广大党员发挥好引领作用,坚决落实集团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阻止疫情蔓延。要求广大党员加强组织纪律,提升机关整体形象。

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帆要求广大党员一是要强弱项,工作学习相结合,学懂悟透“两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机关各支部要积极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工作;二是要重落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集团整体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榜样,走在前,做表率。

基础工程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指示精神、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基础工程公司管理人员思想觉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6月16日下午3点,基础工程公司党支部在曲江新开门项目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璇出席会议并讲党课。基础工程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科室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习总书记来陕考察新闻视频,随后,集团副总经理周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在“陕建控股集团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他结合基础工程公司的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敢担当,勇作为;二是真抓实干,取成效;三是认清形势,补短板;四是抓好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片3.jpg

图片4.jpg

随后,基础公司纪检委员、副经理申广孝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了廉政培训。参会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围绕陕建“奋斗七十载,砥砺新征程”主题,畅谈了个人的感悟、感想和奋斗目标,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基础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丁波学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贯彻好习近平来陕考察讲话指示精神,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在实际工作中,将精神落地、落细、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凝心聚力,勇立潮头,为集团公司迈入陕建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三直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为积极落实集团党委安排部署,三直部于6月17日下午在蓝光项目部召开会议,组织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秦风佳苑项目、秦兴佳苑项目职工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学习。

图片5.jpg

三直部党支部书记、经理张清按照学习方案和提纲,将学习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向大家进行宣讲学习。第一部分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会议概况及会议主要精神进行宣讲学习;第二部分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学习;第三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指示精神做了宣讲学习,为了加深理解和增强学习效果,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的视频进行播放学习。

图片6.jpg

张清经理号召和要求广大职工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指示精神,深入理解精神内涵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坚持把“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想好办法,用好措施,凝心聚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指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片7.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