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青春建功新时代 全力迎接十四运”——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举行青年誓师大会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二维码 76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谢伟 谭水才

为动员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重点建设项目,助力十四运顺利召开。4月13日下午,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团委在香槐六路跨灞河桥项目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全力迎接十四运”青年誓师大会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王飞、共青团西安市委城乡部部长岳强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基础设施事业部香槐六路跨灞河桥项目青工、工人代表等70余人参加活动。

发放慰问物资合影.JPG
发放慰问物资合影

仪式上,香槐六路跨灞河桥项目部经理宣读了项目青年突击队成立方案,并带领青年突击队员宣读誓词。

团市委副书记王飞为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中心大局,干出新业绩,要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中心开展突击活动。二是加大管理力度,发挥先锋作用。要针对施工重难点,充分发挥技术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专项突击队作用,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三是深化竞赛活动,培育优秀人才。要深化“比效率、比创新、比质量、比服务、比奉献”竞赛活动,鼓励广大青工立足岗位开拓创新。

领导视察.JPG
领导视察

期间,团市委、市青联、市志愿者协会等领导还深入项目现场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关心了解项目青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坚守一线的青工捐赠了5000只防疫口罩。

授旗.JPG
授旗

香槐六路跨灞河桥项目是陕西省首座、也是全国跨度最大的变截面钢桁梁桥。桥梁北贯奥体中心,南通会议中心,是贯通“十四届全运会”灞河南北区域的“主动脉”。项目已于2月底全面复工复产,并按下“加速键”正火力全开。

宣誓.JPG
宣誓

项目效果图.png
项目效果图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 谢伟 谭水才)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