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渭南分公司南京金龙项目部爱国卫生月 我们在行动

 二维码 7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敏华 田宾伟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打破了原有的安宁,扰乱了生活的节奏,与此同时爱护环境卫生成了防疫路上必不可少的“铠甲”。4月,一年一度的爱国卫生月,陕煤建设渭南分公司南京金龙项目部紧抓时机,因地制宜地适时在“党员+团员”日基础上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月,我们在行动”的主题活动!

1.jpg

4月12日晨跑完后,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郑启刚为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做动员,他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肺炎疫情严重程度超乎想象,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作为基层施工项目部,人员多达200人的公共场所,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更应多注意多防范,其中爱护环境卫生、保持办公生活场所、施工现场干净整洁是对大家最基本的要求;同时,4月份是全国‘爱国卫生月’,借此机会,我们渭南南京金龙项目部党团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投入到集体打扫‘三区’卫生活动中去,做到清扫无死角、消毒杀菌不间断,保持文明施工良好习惯、促进文明生产上台阶。

2.jpg

4月12日中午吃完饭,郑书记组织全体职工在项目部开展‘三区’卫生大清扫活动,全员参与,重点对施工现场路面、办公室、卫生间、食堂等人员进出频繁场所进行清扫消毒。两三人一组,你扫我拖、你擦我洗,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在南京金龙项目奏出欢快的劳动进行曲。

3.jpg

卫生是健康的前提,健康是生命的保障。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办公生活环境,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王敏华 田宾伟)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