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澄合分公司 扎实开展施工用电安全专项治理活动

 二维码 3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何丙玉 高博 姜广德

为严格落实陕西省安委办复工复产“九必须”要求,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陕煤建设澄合分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施工用电安全专项治理。

此次活动将从4月1日至5月31日历时两个月,集中治理的重点是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审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接零接地及TN-S配电系统情况、外电安全防护情况、施工用电管理情况、办公宿舍区域用电情况。

针对集中治理的重点,该公司各基层单位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在对全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的同时,组织人员对专项施工方案中临时用电部分内容,施工现场办公、宿舍区域临时用电管理,电工、焊工持证上岗,接零接地和TN-S配电系统等情况进行了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到位、不规范用电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限定期限并落实措施,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目前,施工用电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在各项目工地如火如荼进行中,该公司及各基层单位将进一步细化工作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用“严查细改”的有力行动实现用电安全专项治理全覆盖,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