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青春吹响奋进的号角,青年突击队成立啦! 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二维码 64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殷雅珍

为充分发挥广大青年职工在施工生产中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引导青年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建功立业、岗位成才,推动公司施工生产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图片1.jpg

4月1日,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团支部联合安装公司、装饰公司,以“决战120天,携手实现7.30誓师大会”为契机,成立“陕建一建集团西安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第六学校EPC项目”青年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陕建一建集团副总经理迟晓明、副总经理刘丹洲、团委书记姬园园,安装公司党委书记李江斌,五公司副总经理李高峰,项目全体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五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成荫主持会议。

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副总经理李高峰宣读青年突击队奖励细则,特设立五万元作为目标奖金,激励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建新功,推动7·30目标如期完成。

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项目经理马高代表青年突击队表态发言,他讲到:“我们将紧盯7·30目标,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突击队精神,打造一支富有朝气、敢于拼搏的青年队伍,为学校建设项目做出贡献。”

陕建一建集团副总经理迟晓明在授旗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讲到:“西安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第六学校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春节期间疫情形式严峻,项目青年职工不惧疫情,立足岗位,任劳任怨,圆满的完成了学校建设节点任务。充分地发挥了青年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青年突击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科学防控,在抢抓施工进度不放松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二是要加强自我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知识;三是要积极投身于生产中,发挥青年职工的力量,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四是青年职工要立足岗位建新功,积极参与项目科研创新。

青年突击队的成立是对青年职工的鞭策,也是希望。希望广大青年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发扬突击队的优良传统,弘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青年突击队精神,作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企业、无愧于青春、无愧于“青年突击队”这个光荣称号的青年职工,为集团的发展奉献力量。

图片2.jpg

(殷雅珍)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