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二公司一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二维码 83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叶丹/文 郭洁雅/图

3月27日,二公司一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公司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大会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召开。来自机关科室、西安地区项目的27名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外地代表所在24个项目部通过视频分会场参会。会前工作人员对与会代表的健康情况进行了严格摸排。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坚,政治部副部长张林虎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杜军峰主持会议。

TIM截图20200402094317.jpg

按照大会议程,与会代表首先听取了公司经理董晓乐同志题为《攻坚克难 精细管控 实现公司稳步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从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在建项目推进情况、主要工作推进情况等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总结了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二公司2020要紧盯集团公司“三个确保”和“三个实现”的奋斗目标,按照“紧盯集团目标,坚定经营方向,提升管理效率,做实公司业绩”的思路开展工作。之后财务科长李燕同志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充分讨论后大会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大会组织职工代表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董晓乐对职工代表们的提案、提议进行了解释答复;随后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责任书及科室目标责任书。公司副经理唐兴龙宣读2019年度已竣项目的责任状兑现情况,公司总工程师刘琛对2019年度工程创优、科技项目成果情况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随后孟坚在会上发表讲话,首先对二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分析了当前建筑业形势,对二公司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突发疫情让建筑业面临挑战的同时也带来很多机会,要认清形势,认清自我,把握机会。作为集团传统主力公司,二公司在关键时刻顶得住,能打硬仗,但也存在经营模式单一,资产开发不充分等问题。他要求,工作中要前置党建工作,武装好思想,来服务生产经营;管理者要加强学习,提高眼界,创新思维;要活用资产谋求新的增长点等。精彩的讲话赢来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最后,大会一致通过了公司一届二次职代会决议。

(叶丹/文 郭洁雅/图)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