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武林集团获评西安市青年文明号

 二维码 36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西北分公司团支部

编者按   日前,共青团西安市委发布《关于命名2019年度西安市年文明号 表彰西安市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经评审,集团所属浙江省武林建筑装饰集团获评西安市青年文明号。

图片1.jpg

此次获评,是浙江武林团委与浙江武林西北公司共同申报,并以浙江武林名义获得的首个省外区域“青年文明号”,是对浙江武林近年来“走出去”发展和区域分公司青年文化建设的肯定。

近年来,浙江武林大力开拓省外市场,将党建团建与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有机结合、因地制宜,指导各区域分公司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等文明创建活动。2019年,浙江武林西北分公司完成了分公司新址的搬迁,公司文化墙的布置,打造了有西北特色的分公司文化,同时,在浙江武林集团团委的指导下成立了浙江武林集团首个项目团支部(西安奥体项目团支部),在项目上组建了青年突击队,开展了青年论坛,以团支部与突击队为抓手,发挥青年“攻城锤”的作用,以青年蓬勃的朝气,引导青年立足区域市场,争创一流业绩,取得良好成效。

此项荣誉的获得,也是区域分公司“反哺”集团的一项创新举措,为浙江武林集团区域公司的文化建设提供了参考和思路。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