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维护合法权益 凝聚发展合力——陕建九建集团工会与企业签订《集体合同》

 二维码 6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朝阳

3月26日上午,集团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赵福林代表集团职工与企业代表总经理王彤签订了《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是集团工会代表全体职工与企业签订的一项集体性约定,旨在保障企业和职工双方合法权益,是工会职能的体现。确保企业的稳定运行,有利于凝聚合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集团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同时,持续聚焦职工权益保护,致力于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均提请职工代表讨论、协商后制定,通过集体合同的签订,把职工利益与企业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为集团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更有利于凝聚合力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