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湖北襄阳华侨城项目部按下复工“快进键”

 二维码 32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姚祖烨 陈玺龙

越是艰难时刻,越能体现党员本色,他们像一面鲜红的旗帜,让人充满力量,干劲十足。

图片1.jpg

陕建八建集团承建的湖北襄阳华侨城项目围绕“目标不变 任务不减”,坚持“防疫+复产”齐发力,党员领导干部冲在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项目全面复产。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图片2.jpg

湖北襄阳地区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重灾区,目前正有序复工复产。为加快湖北襄阳华侨城项目部尽快复工复产,3月11日,陕建八建集团一公司副总经理罗政、项目物资主管段创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逆势而上,带领6名项目管理人员从西安到襄阳,积极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落实落细各项复工复产工作和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不松劲 复工复产不迟缓

图片3.jpg

咬定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劲,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齐抓紧。湖北襄阳华侨城项目部迅速行动、不等不靠,积极与政府部门及建设单位沟通并取得同意后,从西安采购了充足的防疫所需一切物资,包括药品、食品、消毒水等前往襄阳,确保在疫情解除前,项目部成员及劳务人员有足够的防疫物资使用,减少人员外出采买频率,极大地降低感染风险。


各项措施促复工 项目建设大提速

图片4.jpg

目前,襄阳华侨城项目部面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和生产经营任务的双重压力,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工作小组,编制了《项目防疫工作专项方案》《项目防疫应急预案》,通过设立防疫隔离区、测温区等措施,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格按照陕建八建集团《施工现场疫情防护标准化手册》要求,对办公区、生活区和施工现场进行了布置,每天按时发放口罩,每天测量体温三次并登记上报,每日三次对施工区域、厨房、生活区等进行全面消毒,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保障。为解决项目劳动力不足,项目部优先解决36名湖北籍工人就业。

图片5.jpg

3月13日上午,襄阳东津新区管委会联合区防疫指挥部共同对项目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现场防控布置及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同意陆续复工。现场15辆绿皮车3台挖掘机有序运转,截至目前已完成土方开挖5000方。(姚祖烨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