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调研中铁一局银西铁路(陕西段)复工复产情况

 二维码 33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维 何立群

  2月27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到中铁一局银西铁路(陕西段)铺轨现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咸阳市副市长王飞,西成客专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西民,副总经理罗军利,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副总经理朱卫东,三公司党委书记董高峰,新运公司领导陈杰等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赵刚听取了张西民关于银西铁路整体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目前工程建设的中重点和难点工作。赵刚对目前的施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银西铁路工程建设意义重大,省市各级政府要积极解决和协调相关工作,全力配合好铁路工程建设。

  随后,赵刚一行来到铺轨作业现场,观看了CPG500铺轨机组施工作业流程,了解了铺轨机工作原理、施工作业流程、以及每天的作业指标等情况,同时也肯定了中铁一局的施工能力,相信中铁一局能够克服眼前的困难,圆满的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调研时,赵刚还就中铁一局的相关情况与马海民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刚表示,中铁一局是陕西的国字号施工企业,具有很强的施工能力,在家门口的工程建设中,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确保安全质量,按时完成工期节点。

  目前,中铁一局银西高铁陕西段铺架四工区(新运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手抓,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组织计划,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张西民(左一)向赵刚(左三)介绍银西铁路整体情况

  


  赵刚现场观看铺轨施工


现场沟通交流


  赵刚与马海民交流


  陈杰向赵刚介绍铺轨工艺流程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