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二维码 16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2月14日

陕建安装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研究部署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及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



近日,从市政建筑公司传来喜讯

安康老机场片区棚户区改造-月河嘉苑项目

安康高新区建民社区四期安置房项目东区

顺利通过当地政府防疫领导小组验收

两项目正式复工

拉开了安装集团有序复工复产的大幕

他们是怎样做到的呢?

今天,就带您看看

这两个项目都采取了哪些措施


专题会议



复工前,项目部防疫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压实责任分工,落实应急值班值守、门禁管理、入门检测登记、员工每日体温检测、分时就餐等制度。


全面消毒



建立定时消毒制度,项目办公区、食堂、卫生间、公共浴室等区域每日进行消毒处理。


佩戴口罩



项目部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按要求发放口罩。同时通过多渠道采购防疫口罩、消毒酒精、消毒液、手持式测温仪、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满足复工要求。


封闭管理



项目部实行封闭管理制度,进入施工现场的门禁是人脸识别系统,只有排查过并录入系统的工作人员才能进入,所有劳务人员只进不出,项目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全面排查



项目部对所有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健康档案。


设置专员



项目部设置专门的疫情防控管理员,全面负责本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测量体温



在施工现场大门、项目部办公区入口、劳务工人生活区入口设置体温监测点,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发现异常者,立即管控,并及时通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送至指定的发热门诊就诊。


设置隔离观察宿舍



按照要求设置隔离观察宿舍,项目部根据复工人数,在工人生活区利用集装箱板房单独设置隔离观察宿舍,安排专人实施管理。


优化施工



项目部采取小组作业形式,上岗前对班组和技术工人在常规交底的基础上,就疫情形式、项目防疫措施和应急预案等进行交底。


大力宣传


不断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增强防疫意识,筑牢基层防控屏障。


强应急



针对疫情,项目部建立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加强现场防疫工作措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方案》。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陕建安装集团在行动!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