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快速反应 精准施策 西建一建集团高新公司防控疫情出实招

 二维码 5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西建工一建集团党群工作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大挑战,西建一建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建集团高新公司党支部与设备安装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排除万难,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为西安绕城高速河池寨收费站出入口架设起了“车辆自动消杀喷淋系统”,大大提高了返程高峰期过往车辆的消杀效率。与此同时,身处项目部的一建人也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打响了基层防“疫”攻坚战。

      一建集团西安电子谷J区项目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在一建集团党委的要求和一建集团高新公司党支部的组织下,火速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严格遵循中央、省市防疫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按照西安市委“三个一切”、“五个所有”的要求和西安建工集团的工作部署开展工作。


      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编制出了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加强防范,提前部署,扎实排查,杜绝一切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漏洞。

      项目部加强门岗管理,建立人员进门测温登记,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同时关闭了其他出入口,只留南侧大门进出,所有人员进入现场前必须佩戴口罩,测温、登记,高新公司党员干部轮流带班监督落实情况。

      高新公司党支部组织人员在各个出入口及明显位置悬挂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及展板,大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危害及防范措施,同时,通过微信群对疫情进行通报,让大家在了解病毒的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项目部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保障药品、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等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同时组织专人每天四次对办公区、生活区和活动区等区域进行大消毒、大清洁。

      西建人坚信,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困难,最能磨砺意志;挑战,最能考验胆识。经历了数十载风雨洗礼的一建铁军,将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顽强作战,尽一切努力为复工做好准备,在这场与病毒的博弈中,展示出西建人的英雄本色。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