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与病魔竞速 与时间赛跑 西安建工在行动

 二维码 7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西安建工

这段日子,我们共同见证了太多,

成千上万名医护人员的坚守,

无数个平凡英雄的默默守护,

..............

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国家的凝聚力,

以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力量,

和面对困难,永不言败的勇气。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6日,春寒料峭,然而地处西安高陵的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工地,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2月2日深夜,位于临潼的建工建构实业厂区,生产线已准备就绪,工人们紧急进入岗位,抗击疫情攻坚战开始打响。目前,商砼站24小时满负荷生产,保质保量为该项目提供商砼供应。

   

      2月3日,项目正式开工。西安建工建总集团安全部部长胡海龙临危受命,火速前往项目建设现场,做为市质监站特聘安全专家进入现场安全巡查督导,奔走在项目现场,为项目安全有序生产保驾护航。

   

      “西安建设公共卫生中心项目所需彩钢板屋面及钢结构工程,委托你司筹备所需物资并进场施工,驰援项目建设,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2月5日下午,一封来自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的进场声明送到了西安建工集团。“时间就是生命,立即按要求准备物资,召集人员,确保4小时到位!”西安建工集团立即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建工集团紧急组建项目部,连夜筹备各项建设物资,集结核心骨干人员,2月6日一大早,由40余人的组成的作战团队,到达项目施工现场,投入到紧张的建设工作中。现场建设如火如荼,每位建设人员用自己的行动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博弈,平时他们是工地上为生活奔走的普通人,疫情面前他们是和病魔抢夺时间的英雄,不畏生死,不计回报。
   
      从一片片黄土废墟,到一间间干净明亮的病房,“中国速度”背后凝结着包括西安建工人在内的无数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他们像战士一样战斗,与病魔竞速,与时间赛跑。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作为西安建工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建工铁军精神,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

不畏艰辛,迎难而上,

我们是西安建工人

熬过黑暗,涅槃重生,

西安建工人与大家守望相助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