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与莲湖区座谈交流

 二维码 15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陕西建筑报

1月14日上午,陕西建工集团与西安市莲湖区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等事宜达成共识。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莲湖区代区长王永杰出席座谈。

张文琪介绍了陕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陕建集团总部地处莲湖区,双方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陕建集团愿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开发和老城改造等方面为莲湖区做出更大贡献,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王永杰对陕建集团长期以来对莲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莲湖区正处于工业升级、产业优化、城市更新的关键时期,希望陕建集团进一步参与建设,通过项目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杨海生主持座谈。莲湖区委常委、副区长刘一平,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统计局、青年路街办和陕建集团党政办、市场开发部、计划财务部、八建集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