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陕建九建集团三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表彰暨总结会

 二维码 108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九建集团三公司

1月11日,集团三公司举办年终总结会,集团各部门负责人、供应商代表、三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共60余人参加。

412435-1.jpg

三公司总经理王小平致开幕词,向前来参加年终总结会的各位领导、来宾及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三公司取得的成绩得益于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更离不开全公司上下的通力合作,正是在这样的支持与帮助之下,三公司逐渐走向成长。2020年,三公司全体上下将在集团的领导下,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真拼实创,锐意进取,努力打造品牌效应感,获得新发展。

45345-2.jpg

联欢会在热烈、隆重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主要包括表彰先进、歌舞表演、抽奖活动及互动游戏等环节,歌舞表演的《安塞腰鼓》、《自由行走的花》等节目在阵阵掌声中赢得了满堂喝彩。抽奖环节、互动游戏更是调动了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并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

4345345-3.jpg

这是一次振奋人心、激发斗志的动员会。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明确责任目标,继续发扬“真拼实创、幸福奋斗”企业精神,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