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四建集团立足项目管理长远发展 实现企业与职工双赢

 二维码 37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付道传

为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员工的责任、风险和成本意识,激发职工参与的积极性,陕建四建集团今年11月中旬起在重点项目实施了项目管理目标责任制。截至12月10日,陕建四建集团第一批实施项目管理目标责任制的3个项目风险抵押金已全部缴纳完毕,这标志着陕建四建集团项目管理目标责任制顺利落地实施。

图片1.jpg

“造福职工,发展企业”一直是陕建四建集团深化项目管理的初心和使命。项目管理目标责任制是以工程项目为载体,以项目管理目标责任制为抓手,本着“以竞为主、测算为辅、责任落实、风险共担、节点考核、过程兑现、超利得奖、超支受罚”的原则,采取《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和风险抵押金的形式,夯实项目部主体责任,以项目超额利润分配为激励,从而激发全体员工开发市场、深度经营、精细化管理的内生动力,实现企业的稳步增长。

图片2.jpg

据了解,为确保项目管理目标责任制的顺利开展,陕建四建集团先后召开了项目管理目标责任制启动会及第一批目标责任制项目管理目标审定会。年底前,集团多功能馆、交大南洋东院等6个项目将陆续实施项目管理目标责任制,让更多的项目部一线员工主动参与项目管理,实现集团降本增效、企业增收、职工收益的目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