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九建集团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二维码 17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九建集团

为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帮扶,践行国企社会责任,11月29日,集团工会国控陕建分会负责人卢海霞等一行3人赴石家庄藁城区南孟镇北堤里村慰问困难群众方香社,为他带去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

32453451.jpg

年近七旬的方香社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干农活,靠着低保和捡废品为生,一直是北堤里村重点扶贫对象,随着年事已高,又膝下无儿女,生活愈加艰难。公司在了解到他的困难情况后,主动前往慰问帮扶。在和老人的交谈中卢海霞说道,扶危济困、勇担社会责任是我们国企应有的担当,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帮助你们重拾信心、早日脱贫。并一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几位志愿者表示,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扶危济困工作当中来,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