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一建集团:在攻坚克难中绽放青春风采

 二维码 30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朋超

近日,共青团咸阳市委召开青年文明号命名表彰大会暨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负责人培训班,集团隆基定制厂房项目团队申康作为创建团队代表在现场作题为《青春奏响文明乐章 匠心筑梦奋勇前行》的宣誓发言,再次擂响集团成果贡献、实现价值冲锋号!

图片1.jpg

以建造精品工程为目标   铸亮“青年文明号”品牌

建造精品工程,回馈客户、回馈社会。隆基定制厂房建设项目青年文明号以创建为抓手,坚持“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的价值理念,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出发点,围绕绿色创新、降本增效,对工期、质量和成本进行有效控制,从治污减霾、保卫蓝天、爱心助学、公益服务等多方面承担社会责任。团队全体员工将践行贡献性思维,围绕自身岗位做贡献,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坚持用精品工程扛起集团品牌建设重任,不断巩固和扩大集团公司品牌影响力,为咸阳市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3.jpg

以学习赋能持续发力   激发“青年文明号”活力

以陕建十一建大学为课堂,不断为员工提质增技搭建平台。项目部本着“成就员工、发展员工”的理念,以提素质、促发展为目标,打造学习型组织,让员工在实现个人价值和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中,获得满满的成就感和价值感。项目部将狠抓青年员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增强青年员工政治素养。通过搭建各类线上、线下学习平台,激发员工学习兴趣,不断为员工赋能培训,提高员工岗位技能,践行看得见的先锋力量,打造更强有力的党支部战斗堡垒。

图片4.jpg

以争先创优为重要抓手 树立“青年文明号”标杆

坚持争先创优,加强人本理念。围绕项目建设,项目部将开展“党员先锋”、“最美员工”、“专项人才”等多项争先创优活动,通过先锋力量发声,传递国家声音和集团理念,通过党员先锋做表率,最美员工促生产,使广大青年职工自觉养成遵章守纪、敬业爱岗的良好品质,鼓励员工奋勇向前,敢为人先,多做奉献。另外,因地制宜的开展员工关爱活动,强化建家文化,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真正让员工与企业利益共享、共同成长。

图片5.jpg

该青年文明号由25人组成,平均年龄29周岁,其中党员4名,团员17名,35岁以下青年占80%,在项目攻坚中打造“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青年团队,用奋斗唱响成果贡献进行曲,自加压力,向榜样学习,绽放青春风采力量,不断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渲染绘就着地企高质量发展的五彩画卷!

图片2.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