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基础集团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红歌演唱暨健步走活动

 二维码 22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陕建基础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欢聚在古城西安的汉城湖畔,举办“唱响中国梦”红歌演唱活动以及“凝心聚力中国梦   知行合一基础情”职工健步走活动,表达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福。

陕建基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公司、各实体、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陕建基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牛新会致辞

70年栉风沐雨,我们伟大祖国从积贫积弱中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屹立于世界的东方;70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伟大的祖国已成为世界经济的新引擎,走上了世界舞台的中央;70年沧桑巨变,祖国面貌日新月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安居乐业,神州大地一片欣欣向荣。作为华夏儿女,我们深深地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企业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伴随着伟大祖国铿锵有力的前进步伐,陕建基础也风雨兼程走过26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奋斗下,基础集团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慢步小跑到大步跨越,特别是近年来,基础集团调结构、拓市场、强管理、重人才,经营业绩不断提升,发展质量逐步提高,职工收入稳步增长,企业品牌越来越响,基础集团的发展正呈现出新的活力。

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向着“筑实根基,创新发展,做最专业的基础承包商”的目标愿景奋勇前进,倾力打造雄踞陕西、领跑西部、驰骋全国的专业化地基基础专业施工企业,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唱响中国梦”红歌演唱活动


“凝心聚力中国梦   知行合一基础情”健步走活动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