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沁人心——陕建五建集团工会开展“送清凉”进工地活动

 二维码 50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佳

炎炎夏日,高温持续。为确保一线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陕建五建集团工会开展“送清凉”进工地及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活动。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范海带队,工会工作人员和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职工代表组成的巡视慰问组向各项目发放了夏季慰问用品(绿豆、冰糖、茶叶、毛巾及防暑药品等),并对职工暑期劳动保护工作进行了专项巡视检查。

图片1.jpg

从7月2日开始,从内蒙到西安,20多个项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叮嘱项目部要密切关注职工健康,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合理安排施工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项目安全生产。

工会副主席陈喜鸿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项目安全生产和职工职业健康安全,要求各单位工会要开展好本单位的职工暑期劳动保护的监督检查,做好职工和农民工体检工作,按规定发放高温津贴,确保职工劳动保护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范海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用实际行动在陕建五建集团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jpg

本次“送清凉”进工地及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活动的开展,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集团公司的关爱,让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凉爽,提升了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为夏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图片3.jpg

张佳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