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四建集团武功县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顺利通过优质工程和绿色施工验收

 二维码 41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付道传

7月21日下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验收组组长李宪民一行3人到武功县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进行优质结构工程和绿色施工验收。

图片1.jpg

专家组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查验,对大跨度钢结构工程的施工、钢结构质量通病的控制措施、深化和细化钢结构工程施工方案的重难点、严把材料进场复验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对项目创建优质结构和绿色施工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随后,专家组李宪民宣布武功再生资源项目施工情况符合优质结构及绿色施工的验收条件,验收合格。

第一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李朝晖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验收工作对工程整体工作是一次很好的考验,同时也是学习和进步的机会,在后续工作中将认真落实整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高创新意识,补齐自身短板,打造业主满意、社会满意的精品工程。

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兰瑞勃,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李伟,陕建四建集团副总工程师、科技质量部部长路立安,项目经理白能建及项目部其他项目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