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迎来集团2019年年中调研

 二维码 236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梦蛟

7月14日上午,陕建一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海龙一行调研第六公司,对第六公司2019年上半年企业发展及工作给予肯定。六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引胜带领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各项目经理及各岗位代表参加此次调研。

FullSizeRender(58).jpg

调研会上,通过集中会议、查阅资料、分别谈话、再次复会。公司总经理李引胜对六公司2019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完成情况(占计划的百分比)和品牌建设主要成绩;经营、生产、财务、人才成长、党务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针对去年年终调研集团领导提出问题的推动和完成情况。对照本单位年初职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和要解决自身存在问题的推动和完成情况;上半年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以及下半年改进措施;下半年的具体工作目标和确保完成目标的具体工作措施、时间节点以及对集团建议意见等方面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集团公司各部门针对六公司经营、财务、预算、生产、技术等各方面工作亮点给予高度认可,认为六公司汇报内容扎实落地,对各项工作有安排、有措施、有效果。并对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海龙指出,六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内部的标杆单位,起到了引领作用,从经营业绩、人才队伍、工程质量、党建创新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是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二是齐心协力突破超高层领域;三是全力推进结算、收款工作;四是深远谋划品牌建设;五是持续夯实基础管理;六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七是关心职工生活;八是加强党建管理。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更好的为“百亿”一建助力。

六公司总经理李引胜代表全体职工讲话,感谢集团领导对六公司发展的指导与帮助。2019年是我公司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六公司全体员工将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不断开拓进取、团结一致、振奋精神,紧紧围绕公司制定的工作目标,狠抓落实,全面完成2019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目标,真正做到让员工“涨本事、涨工资、涨健康、涨幸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