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一项QC成果获全国二等奖

 二维码 19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白彦辉 赵涛涛

日前,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举办的2019年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在银川成功召开,陕建二建集团市政路桥工程公司泾河新城田园文化小镇·阳光社区项目部申报的QC成果《降低施工现场不利环保因素发生率》获得全国二等奖。据悉,该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就把开展QC小组活动作为加强全面质量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围绕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狠抓质量管理创新,注重与生产、质量管理实际相结合,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相结合,合理设定目标,以工程实际数据为依据,分析主要原因,制定措施,过程跟踪,分析总结,取得成果。QC小组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施工人员的质量意识和专业素养,也有效推动了施工工艺的改进和质量管理的提升,促进施工成本的控制,提高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