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来陕建九建集团宣讲

 二维码 17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朝阳

6月26日上午,2019年团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讲师团基层宣讲组一行在机关四楼多功能厅进行宣讲,共青团陕西省委宣传部解洋,共青团榆林市委组宣部部长李秋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彤,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福林出席了会议,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基层单位的青年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142423418.jpg

宣讲会上,团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成员,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安车务段渭南火车站客运员孟瑾;陕西雪域蜜语天然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太白县蜜蜂哥原生态土蜂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白小伟;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团委副书记、西藏阿里地区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兼耳鼻喉科主任罗花南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长故事,阐述了自己对“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理解,还就自身在工作中的所感所悟,将敢为人先、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同时用鲜活的例子告诉在座的青年职工,只有怀揣梦想,自强不息、奋进不止,才能使自己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宽。精彩的宣讲,赢得了与会青年职工的阵阵掌声,大家听得格外认真,不时陷入深深的沉思之中。随后,青年讲师们和青年职工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对“向上向善”提出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活跃,青年讲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14234w34-19.jpg

此次青年讲师团基层宣讲会表达了上级团组织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关爱和期盼。大家聆听后,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己任,以榜样为标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负芳华,为九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